我的老师是个男生,他长得高高的、帅帅的,对人很好而且非常聪明。他上起课来,非常生动有趣,总是逗得全班笑哈哈。
老师也很细心和有耐心,如果我们有不会的东西,他都会慢慢的讲解清楚,耐心细心的教导我们,让我们变得很聪明。老师也常常给我们机会上台表现,例如:在黑板上写字、上台演讲等等。
我记得有一次上数学课的时候,老师叫我上去讲台上算数学题目,结果我算对了,老师就夸奖我有进步,并且叫我要好好努力。那一天我觉得非常非常的开心和有成就感,从此之后,变得很喜欢数学。
我非常感谢老师的教导,让我了解数学的有趣。还有非常谢谢老师给我机会,让我变得很聪明,数学进步很大,也渐渐的对数学产生兴趣,不再像以前一样对数学没有兴趣。所以,我真的非常感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