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学老师4
数学是我的弱科,也是我比较讨厌的一个科目,但我很喜欢数学老师。
数学老师留着一个学生头,长的像蘑菇。小小的眼睛眯着。虽然个子不高,有些瘦,但十分精神。
数学老师要求严格,做事一丝不苟。她要求练习本子和作业本子一定要分开用。记得有一次,我做练习用在作业本上了,数学老师便狠狠地批评了我一次,还说我习惯非常不好。从此以后我就改正了这个错误,之后我竟然在整理、收拾东西上十分认真,到用的时候十分好找,这我才明白了数学老师的良苦用心。
她十分严厉,错了不该错的题的话将会受到严厉到像魔鬼似的惩罚做大量地试卷以及大量数学题。
数学老师十分认真、慈祥。在上课时她教课十分认真,而且很有耐心。她教我们题时,教不会我们她是不会善罢甘休。
你一定以为这个老师万分严厉,令我十分害怕?错!有一次,我考砸了,只考了八十多分,老师叫我去她办公室,我以为我的末日到了,一定会被数学老师干掉,手心上全是汗,打开办公室门,紧张死了。张皓翔,你过来我跟你讲一下你错的题。咦,太阳从西边出来啦!数学老师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温柔了?看这道,应该原来我们严厉的数学老师也有这么温柔的一面啊!所以,数学这一个原来让我头痛、讨厌的科目现在也让我渐渐喜欢上了!
这就是我们的一个即温柔又严厉、认真要求又严格的数学老师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