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学老师6
我的数学老师叫姜华,她现在已经二十多岁了。姜老师不仅教数学,还教《科学》、《综合与实践》、《学会做人》。姜老师有一对淡淡的,弯弯的眉毛。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厚厚的嘴唇,非常漂亮,是我们的美女老师。
姜老师性格开朗,很少生气。一个冬天的早晨,姜老师带着我们去操场上玩雪。男生和女生在打雪仗,吕靖宇想打我却打到了姜老师。姜老师拍拍身上的雪,笑着说:“没事儿,我想和你们一起玩儿。”不一会儿,男生就都被我们打败了。
姜老师上课时很认真,从来没有讲错过一道题。我们听不懂,老师就再讲一遍。有一次,我有一道智慧屋不会做,姜老师给我讲了三遍,我才会的。姜老师一次又一次的教导让我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好成绩。
姜老师酷爱看书,尤其是那本《哈里波特》。几次去交作业都能看见姜老师在看《哈里波特》。
姜老师是一位好老师,我爱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