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学老师5
人人都说“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我想我的老师也不例外。在我的小学生活中有很多的老师教过我们,无论是什么老师都是好老师,我们也是挺幸运的:魁梧的语文老师,严肃漂亮的数学老师,尽职敬业的英语老师,幽默可爱的美术老师……那是一个很寻常的早晨,我来到学校,收齐组长送来的作业,我一个人把它们抱到了一个去过很多次的地方——董校长的办公室。但这次不同,我留意了校长室里的每一样东西,我看见了董校长桌子上的一本《口算练习册》,封面上写了一个“董”字,我想应该是董校长的吧。我很好奇的翻开了那本《口算练习册》,发现上面用红笔写得密密麻麻的答案,用翻到了很多页,董老师当时让我们练习口算题,我们做到了哪里,董校长的就写到了哪里,而且她每一题都认真批改的。我把《口算练习册》放回了原位,思考着什么......每次老师让我帮她拿书或配套教课的作业本,我都能看见上面用红笔写的题目和圈划。董老师,是一个校长的职位,同时也是一位好的数学老师,她平常有太多的任务要做,但还抽出空闲去做《口算练习册》,有可能是自己练习练习,也有可能是为了给我们批改口算练习册。无论是出于哪一种想法,都应该让我们感到敬佩和惭愧。还那么认真的做数学教课作业上的题目,那些也都是我们要做的,看看老师写的,再想想我们自己。这样的好老师,怎能不让人喜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