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学老师3
升入初中后,在这个陌生的环境里,我第一个认识的就是数学老师—郑老师。
第一个认识她的原因有两个:第一原因是她是我小学的班长的妈妈,没见过她时就听许多同学说了:这个老师呀,真狠,一点都不留情;第二个原因假期时她给我们小学班的少数同学补了数学,今天她又成为了我的老师。
郑老师为人严格,爸爸第一次见到她时,回到车上跟我说:“这个老师呀,长得就带着狠样,你可别犯在她的手上。”
郑老师那双严厉的眼睛,仿佛要用眼神杀了你;郑老师那张善于辩才的嘴,却是我听不厌的;郑老师那尖锐有力的嗓子,是我闻风丧胆。
郑老师上课十分有趣,经常是我们哄堂大笑,却在笑声中学到了只是;郑老师上课并没有领我们做什么游戏,我们却总能听进去;郑老师上课幽默风趣,“胖胖的零”,“零是颗墙头草”这些花总能使我们笑的肚皮疼;郑老师的严厉使不爱学习的同学不仅惧她三分,还主动学习了;郑老师的和蔼可亲使爱学习的同学更努力了。
俗话说得好“严师出高徒”,郑老师不放弃每一个学生,一视同仁,她使我爱上了数学这一科目,郑老师还很看好我,要求我月考数学要九十八分以上……
我为有这样的数学老师而骄傲,更为我有这样一座好学校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