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学老师7
一提到我的数学老师,我就无比激动。对于她,我怀有感激,歉意与敬意。
刚入初中,是缘让我们结识。第一次见面时,她给我一种威严的感觉,当时我还以为她是很讨人厌的,肯定对我们凶。
后来我发现,事实却是恰恰相反的。她是一个非常友善的人,与她接触后感觉特别亲切,好像在她的身上散发着一种非常强烈的亲和力。把我给吸了去。
在数学方面,她有着非凡的数学方式,不一般的教育方法,和不寻常的魔力。把数学知识融入到生活实际的课堂,这是我最喜欢的。
在我的心里,她就象母亲一样爱护我们。她和同学们没有师生之间的间隔,而是像知心朋友一样!她常常给我们讲很多道理,让我懂得,只有好好学习,才对得起父母,对得起自己。
还有一次,我在期中考试中,成绩不怎么理想。她并没有象其他老师那样狠狠的骂我一顿,而是鼓励我,使我重新找回自信。
这就是我敬爱的数学老师!
那个为我们细心的讲解,辛勤的批改作业的老师!那个与我们快乐的交谈,亲切打招呼的朋友!那个给予我们爱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