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一天10
9月1日是我上小学的第一天,一大早我还在做着甜甜的梦的时候就被妈妈叫醒了。虽然我有点儿没睡醒,但是想到这天是第一天去小学我一骨碌就爬起来了。洗漱完后,我就背上妈妈给我准备的小书包出发啦。
当我走到学校的门口是,看到好多大哥哥大姐姐整整齐齐的站在门口迎接每一位到校的同学和老师。还和他们亲切的问好。正当我向学校走去,有一位大哥哥迎了上来很有礼貌的接过了妈妈手中的袋子,拉着我的手送我到了教室。这个大哥哥很和气也很有礼貌,我也要向他学习以后也争取能站在学校门口迎接比我小的弟弟妹妹。
一进教室我就发现我们的教室和幼儿园的不一样,在幼儿园吃饭的时候我们都是好几个小朋友围着一个桌子坐的,上课时我们围城一个半圆形老师会在中间讲课。而我的新教室,是两个人一桌还有讲台和黑板呢。坐了一会儿就有好几个老师进来了,他们给我们贴了“我是一小幸福娃”的标志还给我们发了小朋友最喜欢的棒棒糖。老师还给我们发了新课表,上面有很多课程在幼儿园我都没有学过我觉得好有意思呀。
下午我们上了少先队课,老师给我们排了队形和座位,我的同桌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还一起参观了学校,小学的操场好大呀是幼儿园的好几倍呢。以后能在这么大的操场上做操游戏,我真是太开心了。
不知不觉中就到了放学的时间,我的姥姥来接我回家了。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可兴奋了,一路上说个不停想把今天所有的事情都讲给她听。我喜欢我的学校我喜欢上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