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一天3
“叮呤呤”睡梦中,听见闹钟响了,爸爸悄悄的穿衣起床,崭新的一天开始了。
“宇航,起床了!”是爸爸在叫我起床,我一骨碌地爬起来,迅速地穿好衣服,等我洗漱完毕,爸爸已经做好了饭菜端上了餐桌。吃完饭,我和爸爸一起骑自行车出发,爸爸上班,我上学。
中午放学,我步行到爸爸上班的单位,爸爸却没有像往常那样等我,一位阿姨告诉我,爸爸正在做手术,要好长时间才能下来。半个小时后爸爸下手术了,他告诉我:“今天上午有三台手术,最后一台最难做,所以晚了一些,但是经过爸爸和其他医生的全力抢救,才转危为安。”
夜幕降临了,街上灯亮了,我们正在吃着香喷喷的晚饭,爸爸的手机突然响了,电话里面说有急诊手术,一个病人需要急诊手术!爸爸放下碗筷,直向医院奔去……
当爸爸迈着疲惫的脚步回到家时,已经是晚上十点钟了。我问爸爸:“工作一天累吗?”爸爸说:“救死扶伤是医生的本职工作,不论什么时候、在干什么,都要认认真真的把工作干好!把事情做好。”
爸爸的一天是忙碌的,却又是充实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