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中秋节3
盼望已久的中秋节到了,节日的天气真晴朗,天空湛蓝,飘着几朵白云。中秋节又叫“团圆节”,所以中午我们一家和姥姥、姥爷、小姨、小姨夫,去广州开煲吃了一顿开心的团圆饭。
我听说中秋节的月亮最圆最亮,因为八月十五是一年中月亮离地球最近的一天。晚上,我们吃着圆圆的月饼,欣赏着圆圆的月亮,真开心!
最开心的是中秋节我们放了三天假,妈妈带我和弟弟去了点点梦想城。在这个“城市"里,每个小公民都可以像大人们一样有自己的职业,拿到自己挣得工资。我们去体验了消防员、矿工、医生,我还在点点梦想城的中秋节联欢会上为大家演唱了一曲《大家一起喜洋洋》。我们又拿着自己挣得工资去做了沙拉、披萨和果汁,品尝着自己做的美味真开心!
这真是一个快乐的中秋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