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中秋节4
今天,是八月十五中秋节。是全家团聚的日子。
我们一家早早地就受到了了大舅公的邀请,到他们家去过节。我们到了的时候,那里已经有其他的亲戚比我们先到了,那里有许多小伙伴。我看见他们全部都在玩游戏,我也很快加入到了他们中间。
我们玩了“宠物精灵”、“拳皇”……!
我们还玩了花样百变的悠悠球,他们会的招式很多,很多……比如“玩具飞车”、“月光穿梭”。
我们还吃了鲜香味美的火腿月饼,这可是我最爱吃的月饼哦!
转眼间就到了吃完晚饭的时候了,我就要跟小伙伴们说再见了,还真有点舍不得呢!
这一天让我玩得真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