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万圣节的作文
在“万圣节”这一天(十月三十一日),基督徒们会挨家挨户的乞求“灵魂饼”(一中含葡萄干的四方形面包。)作为回报,基督徒们会为该家逝去的亲人祈祷(一种被视为帮助逝者尽快进入天堂的仪式),以他们对所受到的宽带的感谢。
庆祝“万圣节”的习惯和从欧洲各处到达美洲的移民一起,在十九世纪来到了美国。
十九世纪末,西部开发者的妻子们开始了在万圣节给孩子们发糖果。这个习惯是为了避免孩子们的其他恶作剧行为。不久,“不给糖就捣乱”(Trick-or-Treat),这一句孩子们的名言,开始广泛流传。
前天是万圣节,可是因为我生病了,不能去“不给糖就捣乱”,也不能在门口给小孩子们发糖。于是我便把特意去把买的巧克力和糖果放在了一个橘黄色的篮子里,把它摆在了门口。坐在窗边,我享受着节日的温暖。
到了六点钟,窗外街上的人渐渐地多了,小孩子们都穿着奇装异服,手里提着巨大的篮子,到邻居家去“串门”。他们的身后是那些同样快乐的大人,静静的跟在小孩子们的后面。
不一会儿,就有人向我家的门口走来,远远地看,好像是两个滚动的皮球。慢慢地,两个“皮球”离我越来越近,仔细一看,原来是两个孩子。右边是一个大概不到三岁的小女孩,打扮得像一个白雪公主,提着与自己不成比例的大篮子,像企鹅一样吃力的向前走。她的手紧握着“另一支皮球”,其实是一个看上去大概五六岁的男孩。我想,那一定是她的哥哥。走到篮子前,我看清楚了他们的脸:小女孩的脸肉嘟嘟的,一双蓝色的大眼睛里透着好奇与欢喜。我想这一定是个爱美的小女孩,看,她穿的多么漂亮!感觉就好像真的小公主。她的哥哥,身上穿着蜘蛛侠的连身衣,同样的蓝眼睛,只不过充满了淘气调皮。走到篮子前,他们看到了那些诱人糖果,虽然诱人,他们还是很有礼貌的挑了一个自己最喜欢吃的样式,然后便开开心心的离开了。远处,一个男人正向他们招手,示意着“过马路要小心”。他们越走越远,最后消失在另一栋房子的大树边。我想他们一定没有注意到窗内那个忧伤的女孩吧!
窗外散发着据黄色的光,我仿佛忘记了自己的一切,心中又回到了那童年的时光……
已是深夜,四处都静悄悄的,孩子们回家了。可是那小女孩的背影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她,难道不是天使的象征么?
绝对万圣节
十月是一个狂欢的季节,在十月四日这一天,我们去了杭州乐园万圣节,那里绝对狂欢。
站在万圣节狂欢区门口,有一个巨大的、恐怖的骷髅,足有10米高,可壮观了。狂欢区里的娱乐设施很多,其中,最刺激的就属“勾魂列车”了。
“勾魂列车”有一条长达880米的列车轨道,十分雄壮。我和妈妈来到队伍前,那队伍有7列,三百多个人,我们排了一个半小时的队,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上了车,系了安全带,准备出发。列车开动了,缓缓地爬上了40米高的“坡”。在上面,我看到狂欢区的许多娱乐设施,和那绿油油的树木。“轰——”列车从“坡”上冲下来,我感觉自己飘起来了。接着,列车又以飞快的速度翻了两个跟头,尖叫声此起彼伏。5分钟后,列车进了站,我晕头转向地下了车,心还在“怦怦”地跳,就去玩别的项目了。接下来,我们还玩了生死时速、地狱转盘、幽灵船等好玩又刺激的项目。
狂欢区里经常有“魔鬼大巡游”,那些人都穿得很恐怖。有时,一个僵尸从背后走过,魔王踩着高翘摇摇晃晃,甚至长着长腿的外星人慢悠悠地走来走去……真是千姿百态。我还和他们合了影呢!
快乐的一天很快结束了,美丽的夕阳悄悄地挂在天边,我们唱着欢快的歌,踏上了归途,绝对万圣节狂欢的情景还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中。
“鬼抓人”游戏
我们心中盼望以久的万圣节终于来临。当天学校组织每个班做一个南瓜灯,我班的南瓜灯看似小巧玲珑,其中也带着一些阴森恐怖。它的眼睛奇形怪状的,嘴巴张的大大,像似要吃掉我们一样。一转眼就夜幕降临,我们把闪闪发亮的南瓜灯摆在中央来照明我们。(当时没开灯)
接着我们就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鬼抓人”游戏。我带上那流着鲜血的面具,开始像鬼一样的尖叫起来。我和一位“土薯人”埋伏在一位女生后面,我拍了拍那个女生的肩膀,而“土薯人”却学着鬼的冷笑。这个女生颤颤巍巍地转过脸来,我们一齐尖叫起来,这个女生吓得脸色发白,“啊”的一声捂住脸飞似的逃走了,而我们却幸灾乐祸地在冷处暗笑,庆幸自己成功地吓走了一位女生呵。另一方面,杨老师正披着一件披风,哪位同学上来她就把谁头蒙上,谁一但被抓住,其他的鬼魂也会来帮助这个“大魔头”一起把这个不幸的家伙扔在门外,并派两名“护魔鬼卫”守住这个“监狱”,不让他再次进来。
玩着玩着,不知从什么地方冒出了一个“要糖队”,专门向老师或同学要糖果,而且阵容越来越大,在小学部中循环。我叫同学都去加入这一行列,并说要想法向别人讨糖果吃。这个队的“领魔”带着我们这群“小魔”毫不留情地闯入一个教室,“领魔”高喊一声:“口号!”“小魔”们便一起高声呐喊起来:“给我糖!给我糖!给……”这个场面真是壮观:老师把一把糖果扔在教室中间,所有“小魔”一拥而上,挤的挤,推的推,抢的抢。最终我抢到了一颗牛奶糖,没抢到的只好灰溜溜地离开了。回到班级里,我数了数今夜的收获,嗯,非常好,一共得了十五粒糖。
可惜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愉快的万圣节结束了。
万圣节之夜
今天晚上,老师说学校会举办一个万圣节晚会,得到这一消息,大家都高兴得欢呼雀跃,心花怒放。嬉笑声在教室里久久回荡。
光说不做可不行,这不,上课了,老师先带着我们做面具,瞧我们一个个笨手笨脚的,X同学硬是把骷髅头面具画的慈眉善目,喜笑颜开的,竟和弥勒佛差不多。大家看了都忍俊不禁,哄堂大笑。Y同学更是搞笑,我们做面具时,他竟趴在桌上睡着了,助教把他叫醒,问他做的面具在哪,想出他洋相。他还真有招,帽子一带,白纸往脸上一贴,叫嚷道:“一切搞定!”助教被搞的莫名其妙,问他画了什么。他镇定自若开玩笑地说道:“这都看不出来?笨啊你!明明就是无头幽灵嘛。”助教也无可奈何一笑而过。连外教都被他逗乐了。
到了晚上,万圣晚会开始了,铃声刚响,大家就像离弦的箭,争先恐后向楼下冲去。到了晚会场地,外教早已经准备完毕,手里都拿着一包包的糖,我们过去大声叫喊:“trick or treat。”得到糖的方式也各有不同,但一次仅给你一颗,有的外教让你唱首歌,有的让你回答问题。有的是看谁叫的最响,有的是从二楼抛下,看你们的“技术”。几次都有人把外教挤到墙角抢糖,我拿到了三十多颗糖,大多数是捡到的,三四颗是唱歌得的,还有几颗是回答问题得的,糖多的放不下了,只好一边吃一边走。回到寝室三十多颗都进了肚子。
这种晚会真的非常有趣。既让我们提高了英语水平也提高了表演能力,当然很重要的一个因素是,表演多多,礼物多多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