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乐2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也是所有的母亲们梦寐以求的日子,在这一天,全天下的儿女都会竭尽所能,欢天喜地的为自己亲爱的母亲庆祝。
每年的母亲节前一个星期,我都会和爸爸、姐姐秘密商量如何帮妈妈庆祝,今年也不例外,爸爸提议要找一个环境优美,气氛佳的餐厅全家一起共享晚餐,我和姐姐则筹画要送什么礼物给妈妈?今年我除了要准备一个神秘礼物,让妈妈惊喜外,还要找一个时间跟妈妈单独相处,勇敢的将心中的话悄悄的对妈妈说。
妈妈,感谢您平日对我的呵护与照顾,当我生病时,您会为我找最好的医生;当我生日时,您会带我到美轮美奂的面包店,选购我中意的精致蛋糕;当我难过时,您会为我加油打气;当我哭泣时,您会默默的陪我掉眼泪。您含辛茹苦把我和姐姐、弟弟抚养长大,尤其是弟弟,他生出来就是一个身心障碍者,您每天都很有耐心的照顾他,有时还要带他到医院作复健,从来不嫌他烦,更不会在我们面前数落他的不是,看到您日益增多的白发,我好心疼,真恨不得自己明天就长大成人,能分担您的辛劳。
妈妈您平时都很温柔,但有一天,不知道为了什么事,您和爸爸在客厅吵架,声音大到连天花板都要被掀开了,我惊慌失措的从房间里跑出来,拉着您的手,哀求的说:“拜托您们不要再吵了!”没想到您完全不理会我的劝导,竟然使出如老虎般的力量,将我狠狠的推开。在那一剎间,我的心碎了,突然觉得您变得好可怕、好陌生,让我都快不认识您了。那一晚我辗转难眠,好希望您推开我房门,把我拥入您怀中,跟我说对不起,但是我等了整晚,您都没有出现,我失望得抱着枕头不断的哭泣。妈妈我求求您,不要再跟爸爸吵架了,有什么事,要彼此坐下来理性的沟通,您和爸爸都是我的最爱,我不希望您们再吵架,您能答应我吗?
妈妈谢谢您辛苦怀胎十月把我生下来,并把我教养得如此懂事,守规矩。我要在母亲节那一天,大声的对您说:“妈妈,我爱您,祝您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