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乐8
今天是母亲节,是妈妈的节日。我给妈妈做了一个礼物,妈妈很开心说我是一个聪明的孩子。我还给妈妈端筷子、端碗、端菜,妈妈看了我说我一下子长大了。妈妈给我就说:“今天下楼带你去转。”我听了妈妈的话心里我很开心!就说谢谢妈妈。
到了中午,我给妈妈做了一个漂亮的礼物我送给妈妈,妈妈看了又说我:“很有想象力!要坚持下去。”我和姥姥睡觉起来天已经黑了。
晚上,妈妈说的是真实的,带我下去转了!我碰到了,徐鸿勇、路冰,虽然碰到的人很少,但是玩得很开心!我和路冰玩的是最长时间的,最好玩的。她把她的滑板车借给我,我把我的滑板车借给他,真是太好玩了!我们还闯进了一个难关。路冰帮我,我也帮路冰。玩着,玩着,天快黑了,这边的灯亮了。我们从内边到这边。我和路冰还玩了一个字谜,很有趣他给我踩猜了一个字谜,我给它猜一个字谜我还看见徐鸿勇让她妈妈扶着,这时开始后来,他只是上不会上,让他妈妈扶着再过一会儿,他会自己上了。一个脚在上面,一个脚在下面走两步就会骑了。不一会他练习熟了,和我比赛,他还是跟不上我,我让她再去练一下,过了一会儿妈妈让他走了。我只好跟路冰玩了,他骑我的车子骑不好,我骑她的车子骑不好。后来我学会了,我让他跟我比,看谁的快比了一下我比较快,我说:“路冰,加油!,路冰,加油!”
我们还让路冰骑到我车子上,我们俩一起滑!滑着,滑着,我们就笑了!
最后祝所有母亲,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