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乐5
很久以前,妈妈正在过母亲节,而我却不会为妈妈送一张贺卡,我的心里觉得十分后悔。那时,我心想;虽然这一年我没有送妈妈一份礼物,但是我下一年一定会送妈妈一个特别得礼物。
今年的母亲节快到了,我正在绞尽脑汁的为妈妈想母亲节到底该送什么礼物,我正在想:“先看一看课外书吧。”想着,我便拿起一本名[花儿朵朵]的书看了起来,突然,我看见了里面有一个人的一篇习作,我看着看着,脸上浮起意思微笑,自言自语的说:“这个礼物比较好。”
早晨,我把礼物塞在信封里,猎、蹑手蹑脚的走进了妈妈的卧室,那时妈妈还在睡着大美梦,我立刻将信封塞在枕头下面,闹钟响了,妈妈正在翻闹钟,翻来覆去找到了一个信封,上面写着“祝妈妈母亲节快乐,这个是我送给你的礼物。”妈妈打开一看,说:“这个礼物不错,我喜欢。”
吃完早餐,妈妈拿着特别的礼物让我看看,我就知道了,过了一会儿,碗都洗得漂漂亮亮,洁白如镜。妈妈做完家务,累得汗流浃背,就又那特别的礼物朝我晃晃,我就赶紧跑到妈妈面前,帮妈妈捶背,妈妈对我说:“这个礼物太好了,用完了,再给我一些。”
你们知道我送给妈妈的礼物是什么?这个礼物就是我的捶背卷,我的洗碗卷,我的打扫卷,等等。我听到妈妈说自己很喜欢,我都笑得合不拢嘴了。
今天晚上,我要睡觉的时候,大门被推开了,打开门的是我爸爸,爸爸一进来是一言不发,最后才不好意思的说:“可不可以给我一些那个什么卷?”我说:“可以呀。”爸爸抱住我说:“正是我的好儿子。”
今年的母亲节,妈妈过得很快乐,我也知道了“要为父母做力所能机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