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乐3
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我们国家给所有的妈妈们的节日,让子女们给辛苦一辈子的妈妈送个祝福。今年的母亲节是五月十日,也就是星期天。
星期五放学时,学校小记者协会发给我们小记者每人一朵表示母亲,我爱您的康乃馨。我想那可要给妈妈一个惊喜才好呢!不过放学时,可别是妈妈来接呀,要不然妈妈不就知道了吗?还好放学了是爸爸来接的我。在回家的路上,我就和爸爸商量着,在星期日那天早晨要给妈妈一个大大的意外的惊喜
因为想着和爸爸的约定,所以今天早晨,我和爸爸早早地就起床了,等会儿,妈妈起床了,肯定要大吃一惊!在爸爸准备早餐时候,我看见洗衣盆里还有两三件内衣和两条毛巾没洗,就端到阳台上,想着妈妈以前教我洗衣服的方法洗了起来。
这时候,妈妈可能听见厨房的声音,醒了,她在房间里叫我:你在干嘛呢?我大声地回答:一会儿,您就知道了。
面条烧好了,请尝尝味道如何?爸爸首先把盛好的面条端给妈妈。味道还不错,就是稍微咸了一点点,今天是什么日子呀,好像我的生日已经过了吧?
在妈妈纳闷地时候,我从背后拿出了那朵被我藏了两个晚上有点点皱了的康乃馨递到妈妈面前:妈妈,祝您母亲节快乐!然后还给妈妈一个拥抱,妈妈见此可高兴了,同时还吻了我一下,她说:谢谢你和爸爸送给妈妈的这份意外的惊喜。
今天的母亲节,我就是这样度过的,不仅送花给妈妈,而且还用我刚刚得来的稿费和平时积攒下来的零花钱给我的外婆、大姨、二姨、姨还有舅妈每人送了一朵或红,或粉的康乃馨,她们可高兴了,夸我真懂事。
以后的母亲节,我一定会给妈妈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