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乐6
今天,又是中国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了,我希望妈妈非常快乐!
我送什么礼物给妈妈呢?我一直在想啊想……于是,我在周四的中午,中越想出了送给妈妈的礼物,我就急急忙忙让张岳给叠一个小青蛙,刚刚叠完的小青蛙没有眼睛,我有给它画上了眼睛,准备母亲节送给妈妈。
就在母亲节的当天,我想帮妈妈打豆浆,可惜的是,奶奶熬了小米粥。
妈妈又带我去菜市场买菜,我和妈妈买了许许多多各种各样的菜,妈妈买了4个香瓜,这是最沉的了,我把香瓜抢过来,我自己拿,买完菜,我们就回家了。
到了家里,我迫不及待地打开袋子,帮妈妈剥蚕豆、豌豆,是我们一起合作完成的。
中午我请妈妈吃KFC,晚上,我把小青蛙送给了妈妈,妈妈说:“真好玩!”妈妈给我做好吃的,当妈妈的可真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