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乐7
星期日,今天是母亲节,我准备给妈妈一个惊喜,可是,要准备一个什么样的惊喜呢?这可是一个大问题。
我想了又想,最近妈妈的腰不太好是以前车祸撞得,这一下雨,旧伤就开始复发了。我就拿我攒下来的钱给妈妈买一个治腰疼的贴膏。就这样,我冒着雨,撑着伞去了药店,买了一个不贵的贴膏。买完了,我走在长长的马路上,静静的想着,一个惊喜是不是太少了,必须再买一个礼物,该买什么呢?我思前想后,突然,我想到了一个:妈妈对我的英语成绩不是很理想,,可是我这次练笔全对,我非常高兴。那,我就把贴膏和英语练笔送给妈妈。可是,我不是看电视上的人送礼物都放一个盒子里,要不,我也买一个礼盒?于是,我进了一个礼品超市,我到处逛了逛,看到了一个用竹子做的礼盒,便买了它
回到家,我拿出一张贺卡,在上面写到:祝妈妈母亲节快乐!然后把贺卡放到了礼盒的上面,放在了客厅里的桌子上,把客厅收拾了一下。妈妈回来了,看着眼前的一切把我搂在怀里说道“:女儿长大了!”。
爱在世界各处,不需要金钱,只需要你的礼轻情意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