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五月,是康乃馨和百花盛开的好季节!母亲节快来了,我要谢谢妈妈您每天夜以继日、辛辛苦苦的照顾我,让我平安、快乐的长大。
母亲节快来了,我和爸爸要去买了一束康乃馨,是母亲节要送给您的礼物。母亲节终于来临了,我把康乃馨送给妈妈您,您眉开眼笑的跟我说:“谢谢你!”又轻声细语、温言柔语的说:“我们去吃牛排吧!”大家异口同声的说好,这个时候,我的心情比谁都高兴,因为要去吃牛排了,真棒!
妈妈!您平常太劳累了,我要帮您做家事,妹妹也想帮忙,但是她会越帮越忙,妈妈您不给她帮忙,妹妹很失望,最后我们帮您扫地,扫得一干二净。
妈妈,祝你母亲节快乐!我好期待明年的母亲节再去吃牛排,您说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