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乐9
妈妈,今天是母亲节,我祝您节日快乐,虽然您在北京,我在湖南,有千里之远,但我们一家还是心连心,我会给您最深的祝福的!
妈妈,我有许多想对您说的话,您一定担心我在校园里出错吧!告诉您吧,在教室、寝室,虽然有时和同学斗斗嘴,但不到五分钟我们又和好了,至于学习我也一定不会落后的,因为我们这儿有两个实习老师,她们一刻不停的盯着我们,时常提醒我们坐端正,头离课本远一点,字写好点……现在我们马上要进行午睡了,可我总是睡不着。不过,我还是会闭上眼睛好好休息的,在学校我一切都好,请您不用担心。
妈妈,我有一件事很苦恼,您应该也知道,在以前那个学校,一共只有一间信息室,上信息课时,老师也没讲过什么关于信息的知识,现在,在这个学校,比较正规了,老师叫我打字,我拼音没学好,有时打一个字就需要五六分钟,上语文课老师叫我写拼音,我也写不出,易拼的拼音也拼不准确,真让我着急。但我还是在认真的学习拼音,希望和同学一样,会写会读拼音,这一点,我相信我自己,请妈妈也一定要相信我。
妈妈,您今天一定要开开心心,您开心,我也会开心哦!祝您过得好,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