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节7
母亲节的早上,我和爸爸带妈妈来到欢乐谷,我们一家三口要去过一个快乐的母亲节。
走进欢乐谷的大门,在广场中间有一个巨大的雕塑,那就是“欢乐谷”三个大红字。就在我们和这三个字合影的时候,耳边传来远处过山车上游客的尖叫声。听着这声音就能感到他们的兴奋。我拉着爸爸妈妈的手迫不及待的往里面走。
我们先来到了“蚂蚁王国”。哇!这里设备真多呀!可是有些遗憾,因为身高不够,我只能看别人疯狂又开心的玩儿着。再往前走进入“玛雅之旅”。也就是我“开心之旅”的开始。我和爸爸妈妈看了那些穿着漂亮衣服的“玛雅人”的表演,我和爸爸还兴高采烈的参与了表演呢。还学习了关于玛雅人的一些传说。我的脚步一迈进“危机重重”,就被正前方的喷水枪射中,刚要躲开,又被左边的水枪扫射。我决定硬着头皮往前跑,谁知道,刚跑了两步就被上方的喷淋“冲”了个凉水澡,我已经彻彻底底的变成了“落汤鸡”。再看看爸爸妈妈,哈哈!爸爸也正在被水枪攻击着。妈妈在旁边已经笑开了花儿。喷水口到处都是,左边,右边、上下、前后、无处不在,这真是危机重重呀!
穿着湿湿的衣服来到我最向往的区域,准备去玩儿过山车,妈妈给我换上早已准备的干衣服之后,我和爸爸坐上了想了很久的过山车。当过山车以很快的速度带我们到最高处时,我吓得闭上眼睛不敢往下看,死死的抓住护栏。过山车在最高处稍稍停留一下,我知道这是在给往下俯冲做准备。往下冲时,迎面扑来的风让我抬不起头,也睁不睁眼。爸爸大声喊道:“宝儿,睁开眼感觉一下速度,害怕就喊出来!”我睁开眼睛,看见眼前的树呼啸而过,好快啊!“啊,我飞起来了!”我大声喊。当我再想喊得时候,过山车已经到站了。
时间过得好快,不知不觉已经到了下午,我们该回家了。我对着天空大喊到:“祝妈妈母亲节快乐!祝爸爸天天快乐!我今天也好快乐!”
亲情,是最崇高最美丽的爱。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就要到了,去礼品店为妈妈买礼物的同学络绎不绝。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我边做边想,今年的母亲节,我要送妈妈一样什么的礼物?
我连续走了几家商店,准备挑选一件物美价廉的小礼品送给妈妈。最后,我在一家鲜花店的门前停住了脚步,只见门口贴着一张海报:为了庆祝母亲节,本店鲜花大减价,5元一束。店老板高喊道:“机不可失,快给妈妈买一束吧!”我看了有点心动,可是摸摸口袋里的钱,只有一元,这怎么够呢?我只好垂头丧气地回家了。
一进家门,一阵扑鼻而来的饭香向我袭来,一定是妈妈做了我最爱吃的鸡腿!妈妈平时多辛苦呀,既要做饭给我们吃,还要工作。咦,我想到了:我可以利用新学的知识,做一个幻灯片的祝福送给妈妈呀!
说干就干,我首先寻材,再制作,最后编辑……一个小时过去了,两个小时过去了……这项“工程”整整花了我两个多小时。不过,为了妈妈的快乐,为了妈妈的开心,再苦再累也要坚持下去。
当妈妈看到这个幻灯片是,脸上满是惊讶。当她慢慢看下去时,脸上的惊讶被开心替代了。妈妈惊喜万分,以为这是做梦,连忙掐了下自己的脸“哎呦,好痛呀!”妈妈越看越开心,心里像喝了蜜糖一样甜滋滋的。好了,轮到我表演了,我声情并茂地伴随着音乐朗诵了两首诗:《圣洁的母爱》和《谢谢您,母亲》。
“舒颖,谢谢你!”
“妈妈,看着您这一丝一丝的白发,一条一条逐日渐深的皱纹,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成人。您善意的叮嘱,我不懂珍惜,一旦您不在我身边,我才晓得您对我的可贵。在这属于您的节日里请接受我对您最深切的祝愿:节日快乐,永远年轻!妈妈,iloveyou!”我连忙把我的祝福说出来。
妈妈欣喜地说:“孩子,你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