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节9
今年的5月8日是母亲节,今天我决定给妈妈捶捶背,来表达我对妈妈的一点孝心。
妈妈坐在沙发上,接受者来自儿子的孝心。妈妈闭着眼睛,沉浸在幸福中。我轻轻地捶着妈妈的背,不禁想起以往的事情。从小到大是母亲养育了我,记得有一次,早晨要去上学。可天空乌黑一片,像被人拿过墨汁撒了一层样的。刚要出门,妈妈立刻过来让我带好雨伞。我觉得拿把伞很不方便,我拒绝了妈妈的好意,说不会下雨的,不用带了。说完后,向妈妈告别匆匆赶往学校。天空中墨云滚滚而来,暗得像黑夜一样,那雨容不得我赶到学校,瓢泼似的降落了下来。我赶快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向学校,雨越来越大,还好,前面是一户人家,我不知所措只好先停下躲雨,是谁拍了我一下肩?回头一看,是妈妈!她递给我一把伞,“我看着这雨就来了,你没拿我还真不放心。”第一次觉得妈妈的唠叨真好听。感动荡漾在空气里。有了伞的保护,我不再怕这雨水,妈妈催促着我赶快上学。看着她离去的背影,我的眼睛湿润了,不知是雨水还是泪水恣意着我的脸庞……
想起这些,我捶背的频率加大了。妈妈似乎感觉到了,乐呵呵的对我说:“真有劲了,长大了。”我更卖力地捶起来。
我多么想对妈妈说一声感谢的话,我其实每天都在妈妈的关心中成长。从早晨起的第一声“催床”曲,到可口的饭菜,再到细心的叮咛,妈妈对我的爱像满天星星,数也数不清。
“你累了吧,先歇歇。”妈妈疼爱地说。
“不累,舒服吗?”
“舒服,舒服——”
看着妈妈陶醉的样子,我竟有些辛酸,这是儿子应该做的啊,再累也高兴啊。曾几何时,妈妈的腰身不再挺拔;曾几何时,妈妈的皱纹爬上脸颊;曾几何时,妈妈的手掌不再柔软?如今儿子已经是男子汉了,再也不想让你操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