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儿童节6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我刚刚梦到天上正下着“糖果雨”,准备拿一颗糖啊呜一口咬下去,我刚张开嘴。就被妈妈的“降龙十八掌”打在手臂上。“嘿,起床啦,再不去酒楼就没有位置啦!”妈妈大声嚷道。“哎呀,人家还没睡醒嘛,真是的。”我一边埋怨着妈妈,一边找拖鞋。就这样,我半醒半睡给妈妈拉去酒楼了。早茶喝完了。妈妈又说:“要不我们一起去逛街吧,顺便给你买礼物。”“好耶!”我差点跳起来。来到北京路,妈妈先闯入一家大人服装店,没到10分钟的工夫就大包小包的。接下来十分钟,妈妈又买了两双鞋、三件衣服、一个包包。“妈妈,我的礼物还没买呢!”我大声叫了起来。“对呀,我怎么给忘了呢?”妈妈自言自语。
哎呀妈妈,到底是我过节还是你过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