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儿童节10
“六一”儿童节是我们小朋友最快乐的节日。
早上,我穿上新衣服,兴高采烈的来到学校。学校里面部署的焕然一新,教学楼前搭了一个大大的表演台,背景上还写着“讲文明、欢度六一儿童节”几个大字。再看看每一个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校园里充满了节日的喜庆气氛。
我们搬着椅子,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教学楼前坐好。七点十分,庆祝活动正式开始,校长满面笑容的走上台子,高兴地说:“同学们,今天是你们的节日,我祝你们学习进步,节日快乐……”校长讲话完毕,我们热烈鼓掌。
文艺演出开始了,教师和同学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日。有舞蹈、小品,还有器乐合奏等二十几个节目。他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
最激动的一幕是一年级的新生带上红领巾那一刻,当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把鲜红的红领巾系在一年级新生的胸前时,一年级新生的脸上流露出兴奋和激动的笑容。他们也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
这个“六一”儿童节,我过得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