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儿童节2
我一直期待的“六。一”儿童节终于来到了,这是让我们孩子们兴奋的快乐节日。
学校安排各班级自己组织演节目,我们先要布置自己的教室,有的同学准备了气球,有的同学带着拉花,我买了五色彩龙,在老师的带领下全班同学齐上阵,从走廊到教室装扮得五彩缤纷,给同学们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
今天,迎来了同学们给自己过节的日子,一大早来到学校,同学们都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喜笑颜开。在班长的主持下演出开始了,第一个节目由四名女声合唱歌曲《隐形的翅膀》,同学们热烈的鼓掌,唱的太好了。第二个节目是由孙李同学和王笑含同学表演的双簧,孙李同学还表演了小魔术,太棒了。第三个节目是讲笑话,四名同学先后登台,把同学们逗的哈哈大笑,太有意思了。随后一个个同学陆续登场,有拉丁舞、脑筋急转弯、诗歌……我们班的同学是不是都很棒呀?这个节日过的太有意义了,让我有新的体会,以后我要向同学们学习,大胆的展示自己。
最后由班长起头,我们班全体同学一起合唱《感恩的心》,感谢父母,感谢老师,给我们好的生活,才有这样快乐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