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儿童节4
六月一日是我们盼望已久的节日,为了庆祝我们自己的节日,学校还特别安排了很多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和活动。
早上7:00整闹钟一响,我就马上起床了,急急的吃完早饭,就催着妈妈快点送我去学校。一走进教室,就发现同学们都早早的来到了学校,安静地坐在了位子上,在等着看文艺表演。八点半电视表演开始了,同学门表演了各种各样的节目,非常精彩。接下来就是我们的主体班会《童眼看上海》了。原来我们班的同学真是多才多艺,易本治他们表演的关于文明和环境卫生的小品不仅教育了我们也给我们带来了欢笑。乐嘉音、周佳莹和黄怡丹一起跳了名字叫“祖国好妈妈”的舞蹈,应诺表演了“猜纸牌魔术”,我也参与了诗歌朗诵《理想和梦一起飞翔》的表演。
表演结束后,是许老师特别为我们6、7、8月份过生日的小朋友举行的十岁生日会。我也是其中之一。我们过生日的小朋友带来了很多小礼物分给大家,还带来了好看又好吃的蛋糕。我们在蛋糕上插上了十支蜡烛,过生日的每个同学都吹了蜡烛,许了心愿。许老师还给我们每个小朋友都拍了照。这是我第一次和老师同学们一起过生日,所以特别开心。
最后,老师还评选了“福山一星级形象少年”,我也被选上了,老师还颁发了奖状给我。拿着奖状我想以后一定要更加努力学习,好好表现。
今年的六一节是我过得最快乐的一次儿童节,我真希望明年的六一节快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