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儿童节5
儿童节要到了,山羊老师决定举行一次郊游,带着小动物们去大自然中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听到这个消息后,小动物们都欢呼起来。
可是小花猫佳佳为什么皱起了眉头呢?原来猫妈妈前几天不小心着凉生病了,现在还躺在医院里的病床上呢!佳佳很担心妈妈,这一次,它不能和小朋友们一起出去玩了。
佳佳找到了山羊老师,低着头小声的说:‘‘山羊老师,儿童节我不能和大家一起去郊游了。’’‘‘为什么?’’山羊老师奇怪的问,‘‘佳佳不想和大家一起玩吗?’’佳佳摇了摇头,说:‘‘不是,是因为我妈妈生病了,我想照顾一下我的妈妈。’’
山羊老师知道猫妈妈生病后,把这件事告诉了小动物们,大家一起来到了医院。小猴子说:‘‘我可以帮佳佳为猫妈妈取药。’’小猴子跑的飞快,一会儿就帮猫妈妈取来了一篮子药。
小狗说:‘‘我能帮佳佳照顾好猫妈妈。’’小狗很细心,一会儿就把地面扫的干干净净,还把桌上的药品、茶杯摆放的整整齐齐。
其他的小伙伴也都来看望猫妈妈,还给猫妈妈带来了许多水果。佳佳知道妈妈爱吃蛋糕,还特意为妈妈准备了一个蛋糕,上面写着‘‘希望猫妈妈早日康复’’。
在佳佳和好朋友们的精心照顾下,猫妈妈的心情很好,身体很快就康复了,没过几天就出院了。
儿童节到了,猫妈妈为了感谢小动物们,做了很多好吃的,让佳佳带去。小伙伴们吃着美味的食物,一起唱歌跳舞,开心地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