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儿童节7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在学校里举行了一次六一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十分有趣!
一开始我们在玩夹珠子,许多人都因为珠子太滑而失败。但是同学们都不怕困难,坚持到底,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尝试,我们也有很多同学夹起了珠子。盲人击鼓就更有意思,前排的人都轻轻松松就成功了;可是后排的人都因为自信而迷失方向,弄得笑话百出。鼓是击中了,但是却是第一组的击鼓手击中了人家第三组的鼓;而第三组的击鼓手击中了第一组击鼓手的背;顿时间爆发出一阵狂笑、、、、、、
接着我们玩了贴鼻子、猜谜语、钓青蛙。
我们每玩一次游戏,只要过关就可以得到一个印章,得到三个印章后就可以抽一次奖。所以同学们都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大家既开心又尽兴!
这个六一儿童节真有意思,不但好玩而且非常有趣!令我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