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的快乐3
六一儿童节是我们小孩子的节日,在这一天里小孩子都欢天喜地、兴奋不已。
我们学校这次过儿童节与以往不同,这次是举办游园会。游园会也就是每个年级举办游戏,而我们就要去参加游戏获得A等级,还能领奖品。
天公作美,这是一个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好天气,同学们迫切地盼望着下午的游园会。时间“晃”的一下就到了下午,随着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蜂拥似的冲了出去。我和邓文军、李思言、袁瑞四人转眼一看,把目标锁定在了抢板凳的游戏。凭着人缘我们立马排在了第一位。终于到我们了,老师喊着口令,大家紧紧靠着板凳,生怕抢不到。老师哨子一响,大家争先恐后的抢板凳,我和李思言坐在了一个板凳上,我们六亲不认,你争我抢。李思言突然发现空板凳,三步并两步的跑了过去,邓文军也发现了,却被李思言挤了过去。我是笑得前合后仰。我们又去参加扔篮球,扔两次没进篮里就输了,而李思言扔了五次都没进篮,我对此也是束手无策。到我了,我看准球篮控制好力度,一球便进去了,别人还说我运气好,而我才不管这些,高兴的打了A。时间不多了,我跑到了本班参加猜字谜游戏,我乱抽一张字条,题目是三人两口一匹马,我犯了糊涂,急匆匆的跑去问同学,可是一问三不知。正当我心急如焚的时候,李思言觉得是骂字,我想一想总觉得不对,但时间紧迫,我硬着头皮去了。果不其然骂字错了,可令我不解的是,正确答案竟是验字,我是一头雾水。后来我才知道验的繁体字正好符合。我往四周望去,邓文军正在那玩夹珠子游戏。我健步如飞地跑到前面,我试着夹了几下,不是很难。可比赛刚开始还顺利,可中途却夹不起来,心一慌就手忙脚乱的,李思言叫我稳住,我这才平静下来。眼看着马上就要赢了,夹最后一颗时却掉了,我也就输了,可二班老师还是给我打了A,我是疑惑不解,但又得了A我是十分高兴。而最后一个游戏是我最讨厌的歇后语,但我必须要玩。过了很久很久才轮到我,我忐忑不安的抽了张字条,竟没想到是骑驴看唱本,我顿时松了口气,胸有成竹的回答出:“走着瞧”三个字。我成功地答对了问题,再数一数A,“哇!有5个A,1个B。”我是欣喜若狂。这才一看,已经放学了,看来欢乐的时光停留不了多久啊!
这次的六一儿童节我们是乐在其中,让人难以忘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