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的快乐6
盼望着,盼望着,六一儿童节又临近了。小鸟在枝头上为我们唱着欢乐的歌谣,花儿向我们频频点头,连太阳公公也绽放出灿烂的笑容。啊,六一,多么纯真快乐的六一!
今天上午,我们学校举行了文艺汇演。
在文艺汇演中,气氛最强的当真无愧是江南style。
音乐一响,身着亮丽服装的的小演员们神气十足地上了台。她们跳地骑马舞生机而富有活力,观众们看得都呆了,我也目不转睛地欣赏着她们的表演。舞蹈结束后,观众们一副意犹未尽的模样,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
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月光下的凤尾竹了。开场后,一群“孔雀”随着音乐缓缓上台,翩翩起舞。她们穿着白色带有民族风味的裙子,头上戴着蓝色孔雀桂冠,舞姿曼妙优美,走起路来摇曳生姿,非常好看。我定睛一看,原来是一男一女用葫芦丝吹奏的这首曲目。他们身上穿着绿色的衣衫,手里拿着葫芦丝,忘情地吹奏,似乎连天上的白云了民听醉、看痴了。
最后一个节目是五年级大合唱——雪绒花和我们的——我为老师唱支歌。上台了,我心中有些忐忑不安,有一个地方还差点唱错了,不过这并无大碍。我唱着唱着,想起老师的辛勤教导之恩,心中升腾起一阵感动,眼眶竟变得潮湿了。到了最后,大家都发自内心地高喊:’老师,您辛苦了!老师,我们爱您!“
文艺汇演就这样结束了,下午我又和好朋友一起去看了场电影。
今天,我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