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的快乐8
星期一是六一儿童节,我们去了中东七彩城。
一进门,清凉的感觉就扑面而来了,我们一下子就冲上了五楼的室内公园。我们玩了“神射手”,我竟然射中了一个十环,妈妈也惊讶,瞪着我张大了嘴巴,就说:“儿子,你可真厉害呀!”
接着我们来到了碰碰车的站点,人可真多呀!我想:玩还是不玩?我们最终决定还是玩吧。我们等了十多分钟才到我们,碰碰车相撞时,顿时感觉人像飞起来了一样,可真刺激啊。我和妈妈去玩了飞椅,转呀转呀,玩完了下来的时候,我感觉我都要吐了!我和妈妈又去玩了抓鱼,我和妈妈一共抓了三条红色的,眼睛大大的小金鱼,把它们抓回了家,看着这些小金鱼,如果是我和我的小伙伴,也被抓在鱼缸里,我们也会觉得很委屈。所以,我又和妈妈去了南湖公园,把这三条小金鱼放回了湖里。妈妈夸我长大了。
到了下午,我们又来到了电影院,看了《哆啦a梦;伴我同行》这部影片,它的大意是:百般不上进的大雄遇到了和他一样缺点多多的哆啦a梦,他们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当哆啦a梦完成了它的使命,回到了未来,大雄伤心欲绝,喝了哆啦a梦留下的谎言八百,又把哆啦a梦奇迹般的从未来变了回来,从此,他们再也不会分开了。电影院里很多人都被他们真挚的友谊感动哭了。我和妈妈也被感动的哭了。
这个六一我过得很快乐,希望下次的儿童节我们还会这样开心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