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的快乐5
童年就像一个葡萄架,里面有大大小小的葡萄,今天就让我摘一个最大、最亮的来给你们“品尝品尝”吧。
我们年级组组长为了让我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儿童节。在我们年级组里组织了有史以来的“六一儿童节”游艺活动,活动决定在星期三举行,每班必须准备一个游戏。
到了星期三,班主任刚向我们说好注意事项,我们就一窝蜂地迫不及待的跑出教室去操场了。一看,哇!操场上真是人山人海,再来看看各班的游戏吧!小24班“盲人敲锣”,小25班“吹蜡烛”,小26班“偏不听你的”,小27班“玩乒乓球”,小28班“闯关连连胜”。真是五花八门,一个比一个精彩。不过这里面最引人注目的还是我们小25班,废话不多说,来看看本班的游戏吧!
我们的游戏是吹蜡烛,规则是:由16张课桌上摆着4行蜡烛,每行5根,间距约一尺,每排蜡烛前站一个同学,使劲朝着蜡烛吹气,一口气吹灭蜡烛数量多的获胜,比赛的目的是锻炼同学们的肺活量。排在前面的四位同学先上阵,只见来自小26班的一位“小胖”瞪着眼睛、鼓着腮子、吸着鼻子,涨红着脸,只等冯老师哨声开始。冯老师刚喊开始,那位“小胖”的嘴里就冒出一阵“十二级大风”,这“十二级大风”里还夹杂着“倾盆大雨”,一阵“风雨”过去,把蜡烛像是吹灭了四根。但过了一会儿,那第四根蜡烛好像特别顽强似的,竟然又死灰复燃了。冯老师说“小胖”吹的蜡烛就只能算三根,“小胖”只好心不甘、情不愿地领了个二等奖。跟小胖一起的还有一位来自我们班的“神仙”,他的肺活量特别大,轻轻一口气就吹灭了四根蜡烛,他取得了第一名,我们都为他高兴!时间不知不觉就过去了,六一儿童节游艺活动也结束了,真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啊。同学们只好依依不舍地回到本班教室里。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儿童节真是一个快乐而又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