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的快乐7
柔和的春风已经被孩子们的欢声笑语给送走了,我们又迎来了六月,六月的第一天就是我们孩子们最快乐的节日了——六一儿童节!
这一天,我兴高采烈地来到了学校,今天就要举行全校文艺汇演了,我虽然已经练了好长一段时间,但是心里还是有点紧张。操场上早已站满了同学还有很多来看节目的家长,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一进教室我就换好了表演服,是一套金黄色的服装,腰上还系了一根红腰带。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操场上。
舞台非常漂亮。学校领导讲话后,就开始表演节目了。每个班都准备了一个精彩的节目,每次表演完一个节目同学们都大声地叫喊鼓掌。让我们高兴的是还有许多武警叔叔也来参加了这次表演。
轮到我表演的节目上场了。我们表演的节目是《中华功夫》。总共有四十个人。我们排着长方形的方阵队往台上一站,可神气了!随着音乐声响起,我们整齐刚劲有力的动作获得了同学们和家长的阵阵喝彩,我觉得自己就是一个武功非凡的小男生。
表演完后,我们全年级一起歌唱了祖国,放飞了几百个彩色气球,这次表演在歌声中圆满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