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2
今天是我期盼已久的秋季运动会,我参加的项目是趣味活动。
我早早地来到学校,不一会儿,参加活动的同学都到齐了,老师首先带我们下去训练,今年的趣味活动比赛规则是:男生把脚放进布袋,跳到女生队,帮女生把脚放进布袋,然后女生跳到男生队,哪个班先跑完,谁就是胜利者。
不知不觉中,比赛的哨声吹响了。我们班的对手是三(8)班,在拉拉队的呐喊声中,我们班的王宇哲迅速跳到我们女生队来,把布袋传给我,我的心“怦怦”之跳,非常紧张,穿上布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跳到男生队,由潘叶开穿上布袋跳到女生队来……,三(8)班的同学也在拉拉队的“加油、加油”声中与我们班的速度不相上下,我和同学们心中都很紧张,心都提到嗓子眼了,比赛进行到第5组时,二个队依然不分胜负,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团一团一转!忽然三(8)班的一位同学一不小心摔倒了,这可让我们一步领先了,信心倍增,后面的同学沉着冷静,发挥出色,比赛结束了!我们班领先跳完,同学们都为胜利欢呼着!有的在击掌,有的在拥抱,还有的同学奔跑着尖一叫“我们胜利了”!
体育项目能锻炼身一体,而趣味活动能增加同学的一团一结协作一精一神,三(8)班因为一个同学的失误,从而导致整个一团一队的失败。所以,在任何时候我们都要一团一结友一爱一,因为一团一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