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5
星期五,我们学校隆重地举行了第21届冬季田径运动会这天,操场上热闹非凡,加油声、欢呼声、鼓掌声此起彼伏瞧,300米跑步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场上的运动员蓄势待发,就像战场上的勇士,一个个雄心勃勃,因为他们要为集体的荣誉而战。
“啪”随着一声哨响,运动员们就像离弦的箭向终点冲去,从我们面前飞速地“过”。“加油,加油!”拉拉队的喊声震耳欲聋,全场一片沸腾。你瞧,我们班的跑步健将卢俊宇,只见他摆动着双臂,双脚生风似的,总算跑在最前面。可别班同学也不甘示弱,紧追着卢俊宇使劲往前跑。离终点越来越近时,还是不分上下,拉拉队的喊
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同学们的心绷得紧紧的我的心简直提到了嗓子眼,真想过去推卢俊宇一把。卢俊宇果然没有辜负我们的的希望,他听到拉拉队在为自己喊加油,好像注入兴奋ji,双脚就像踩着风火轮,最后终于第一个冲过了终点。
“我们赢了,我们胜利了!”我们班的同学欢呼起来,那股高兴的劲儿真是无法形容。这次运动会,卢俊宇还得了一个立定跳远第三名,李丁子是150米的第一名,5米的第二名是余美慧……这些同学为我们班争得了荣誉,是我们班的骄傲。
这次田径运动会真激烈!真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