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3
今天,阳光明媚,我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看哪,还没开始,运动场上就异常热闹:观众们手拿自制的小红旗,蓄足气力,准备着摇旗呐喊;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一声嘹亮的广播,运动会拉开了序幕。
我也是一名运动员,我的参赛项目——跳高开始了。我精神抖擞地随着大伙儿来到比赛场地。轮到我了,我两眼紧盯栏杆,深深吸了一口气,尽力向栏杆冲去。跑着,跑着,突然觉得步伐不对,赶紧来了个急刹车。停下来的我重新回到起跑处,心扑通扑通地像要蹦出口,在我踌躇不安的时候,耳边响起了“别怕,你能行!即使摔了也不疼。”我抬头一看,原来是褚校长在给我鼓劲。于是我鼓起勇气迅速起跑,来到栏杆前,我左脚用力蹬地,腾空,右脚往上一抬,如同一匹骏马越过栏杆,又轻巧地落到海棉垫上。“漂亮!”“啊,我成功了!”我兴奋地欢呼起来。
跳高比赛结束了,我回到了班级集合点,继续观看比赛。
100米决赛就要开始了。我班名将吴建平从容地走到起跑线前,只听“砰”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如同离弦的箭向终点射去。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我班的拉拉队员都使劲扯着嗓子叫喊“吴建平,加油!加油!”我的心也为他揪紧了,默默地喊:加油!冲!冲!快冲!仿佛是我们的叫喊声赐给了他无穷的力量,他咬紧牙关一股脑儿往前冲,好!超过了一个,又超了一个……最终,他以一秒之差屈居亚军。我们的服务员一拥而上,欢迎他凯旋而归。
下午四点,运动会胜利闭幕,我班以总分91的好成绩荣登年级段榜首,我们欢笑着离开了操场。这一场精彩的比赛将在我们脑海中定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