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4
这两天我们学校举行运动会,周四早晨,我们很早就来到了学校,为运动会的开幕式准备着,7:50运动会的开幕式准时开始,我们班的同学精神焕发,拍着整齐的队伍走在跑道上,走在我们对我前排的同学高举着刘翔的画像,手中拿着像征奥林匹克精神的五环,其余的同学也都拿着彩色气球走着整齐的队伍当我们经过主席台时,只听两声“嘭”的声音,我们的头上,在一瞬间彩带飞扬接下来,是广播操汇报表演,同学们散发着青春的活力,神采飞扬,得到了领带的一致好评。
开幕式到这就结束了,接着是运动会。运动会一开始同学们就跃跃欲试,展现自己也想为班级争得荣誉,第一个项目是跳远,在进行跳远的同时,60米跨栏,也在有序地进行着,这次运动会我们班的成绩虽然不太理想,但是我们班的同学都体现出一种拼搏向上、团结合作的精神,尤其是林锦辉、梁百乐,林舒奇、高烁恒同学,奋勇拼搏用的第一的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同时也表现了我们班团结向上的精神,他们都在自己的努力和大家的鼓励加油下拿到名次。
通过这次运动会,我自己的一些缺点,还需要以后锻炼:我的爆发力强但是我代理不好不适合长跑,我决定以后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格,因为如果我们没有一个好身体,只有一个好的学习成绩,也是没用,所以我们要用一个健康的身体去迎接我们的学习生涯,这样才不会被社会潮流所淘汰.
我希望我在初二的运动会上争取为班级拿到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