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7
星期四是我们学校的秋季运动会,我报名了短跑200米。
吃完早饭来到学校,就看到学校里很热闹,来了很多的家长,他们有的手拿着相机,有的在小朋友身边说着加油的话,还有的在各自忙着。我们班最辛苦的家长就是陶妈妈和沈妈妈,她们一直在为我们班的比赛一会跑上跑下,一会还要教我们跑步的动作,还嘱咐我们跑步的时候要注意安全,要做到不摔跤,不低头,不东张西望。嘱咐完后还给我们发放了鲜艳的的葵花,有红色和黄色。还有陶爸爸细心的为我们别上牌号。
开幕仪式结束后,我很紧张,我一直在心里默默的喊着:加油!加油!紧接着听到“啪”的一声,枪声一响,我们就像“一只只小兔子飞快的跑了起来”,都想跑到最前面。最后我感觉很累,还有些透不过气,但我还是坚持跑完了,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这次成绩不好,下次我一定要多跑步,多锻炼身体,争取明年的运动会能取得好的成绩。
这就是我们快乐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