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6
小学六年时光转瞬即逝,学校中的美好回忆如潮水般涌进我大脑。一回想起那次运动会,都会让我发出那魔性般的笑声,我永远无法忘怀。
在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今天,我们将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我们都欣喜若狂地等待着那一刻,终于……终于到了这万众期待的一刻。到了我们班,先是袋鼠跳,没参加的同学纷纷为参加了的同学大喊“加油”,似要把自己的嗓子给喊破,天地之间回荡着那震耳欲聋的呐喊声。最搞笑的是我们班自认为自己最帅的丁林。看他那一蹦一跳的动作惹得我们全班同学哈哈大笑。第二个比赛项目是两人三足,和我一组搭档的是一位女同学叫廖梦怡,她和我一样拥有肥胖的身材。到我们的时候,开始我们很默契,可到后来我们就不行了。我们重振士气,迅速跑了回来。最搞笑的是我和廖梦怡刚绑好脚上的绳子,下一组都跑完了,我们就无奈地解开绳子,被同学们“无情“地嘲笑了。到了我最拿手的项目——跳绳。可是最后我却拖了大家的后退,失误了两次。最后我们此次的活动圆满结束。校长叫我们吃过午饭,把卫生打扫好以后,到操场集合,进行颁奖仪式。
我们大家度日如年,终于熬到了颁奖的时候。大家以标准的立正迎来这神圣的时刻。在说出第一名的时候并没有我们的名字,我们大家的心里都很失落。可当说出我们是第二名时,我们的心情又从失落到愉快。当时我们全班大声地欢呼,三班得了第二名,我们班男生还说了句“三班三班,永远第三。”惹得我们班前仰后合。
此次的运动会是我们班一起努力的结果,就让我们一起享受这丰收的果实。此次活动使我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今后大家一同进步、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