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的第一个朋友是天空,神秘的金字塔第一个朋友是埃及,太阳的朋友是光芒,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朋友。
手一页一页地翻着,也翻着我的童年时光。如今,我已有许多朋友,但我仍忘不了第一个让我有安全感的朋友——
每当我感到孤单、寂寞,我就会拿起它,静静地阅读它,它就像一把钥匙,能打开我的知识宝盒,把我所学的事及知识装进去,它,是一样永远离不开我的东西。
因为它,才让我打开了知识宝盒;因为它,让我人生更多彩多姿;因为它,我才可以有美好的一生;是它,使我没有寂寞;是它,使我没有悲伤。
它在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的人生更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