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的印记作文
就这样静静的一遍一遍地听着《雨的印记》。
就这样一遍一遍的回忆过去的点滴,辛酸的快乐的。
怎么那些离别的画面在脑海中蔓延,挥之不去。让我是那么的怀念又是那么的不舍。因为这样,所以害怕离别。害怕一个挥手,代表的是永不回来的时光;害怕转身,代表的是再也不相见。
也许三年是一眨眼,它让你信心满满的去迎接它,又让你在另一个三年时刻回想它。回想起,那么一些人和那么一些难以忘怀的事。怎么跟旋律中那么相似。那么温柔的时而音调高点,时而音调低点。慢慢的听着想着,涨红了双眼。也许是歌儿太伤感,也许是所想的事太悲凉。
当一个人,离开一个地方,去到了另一个地方,会觉得很难过吗?或许有人不会,但是我会。我会在半夜睡不着,偷偷的哭,因为我想念他们。我会在安静下来的时候,想起以前,想着想着,会越发觉得自己很孤单。或许是因为在不一样的环境,也或许是因为在没有他们的地方。
好想知道我的朋友过得好不好?却又不想与他们联系,因为自己的成绩,自己的卑微。好象告诉自己,我与他们是不一样的。不属于那么优秀的他们。
听着听着,不觉得累,反而画面越来越清晰。它像雨的印记一样,从新等待新生。它像雨的印记一样,提醒着你该往前看。它像雨的印记一样,悲凉但是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