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的'印记作文
雨绵绵不绝地下了整整一夜,还在不停地下着。
我躲在角落,静静的聆听这春雨低回的吟唱,茫茫不可知的日子渐渐清晰。这个雨天,来得是那么不经意,让人毫无觉察。突然间明媚的阳光失去了颜色,风吹得我瑟瑟发抖,好像断了线的风筝,任由的让寒风肆意的吹拂在天空中,飘零,失去了方向。思绪也随着寒风在摇摆,荡漾,一切的悲伤,忧愁,都会随风而去,烟消云散。
这场春雨来的是那么的及时,以致让我有点迫不及待,仿佛是过去梦境的重新上演,一切来的是那么安然,惬意。雨天似乎并没有给我带来过一丝忧伤,带来的而是莫名的兴奋,和难以捉摸的温存,如此简单。
整个疲惫不堪的身体,需要雨天的润泽来释怀,仿佛在心灵深处,闪动着潮湿的悸动,从此远离了尘世的烦扰,轻松自如属于了我。
这样的雨天,让人向往,让人淡定。这样的雨天,让人的心情变得豁然开朗,清新自在。
伴随着孙燕姿的歌声,这个雨天就这样结束了,她的声音,有种穿透心灵的能力,感受着她尽情的挥洒,时间长了才会越发的喜欢,直至难以割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