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雨3
在这冰清玉洁的世界里,我是十分璀璨的。我一出生,就离开了天空,飘向了大地,开始了我的成长之旅。
清晨,少女偷偷对我说“你去浇灌花朵吧”,土地公公悄悄对我说“你去滋润土地吧”。于是,我迈着轻盈的步伐,去润泽世间的万物。我的身体是轻盈的,虽然我敲不响重重的水泥板,可在瓦片屋顶上,我的双手似乎会弹奏美妙的乐曲,发出“叮咚叮咚”的响声,让人心旷神怡。
我是水的精灵,喜欢在绿树间欢快地歌唱,喜欢在荷叶姐姐身上调皮地滚来滚去,喜欢在湖面上轻轻地冒几个泡。我的降临,似乎能涤尽尘世的浮华,吟诵千年的诗篇。我的生命似乎佷短暂,但我用自己独有的方式获得了永恒——像温柔的丝线缓缓穿过你的心房,像温暖的纱巾徐徐拂过你的脸庞,在寂静的夜晚敲打你的心窗……
太阳出来了,天空变晴了,我是雨,我会开始新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