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雨8
小雨...沙沙,小雨...沙沙。我在家里学习,忽然进入话幻想,假如我是雨。
我们来到干涸的大地,看见大地没有一点绿色。我们就马上给大地浇水,不久大地变得勃勃生机。农民们也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这时我们也露出了笑容,而且农民还说:“谢谢你。雨”
我们又来到雪白的森林里,我们来让小树长高更绿。让花儿更香、更饱。他们还说:“谢谢你,雨。”我们又来到了快要干涸的小河,让小河恢复以前的样子。这样,小河里的生物就会得到生存。临走时他们还说:“谢谢你雨”
最后,我们又来到失火的家庭。让熊熊烈火马上熄火,让满脸焦急的人,恢复和睦欢快的笑容。他们齐声说:“谢谢你。”
虽然我们一滴的体积很小,但是如果我们团结在一起作用就很大,就会给人们带来美丽的笑容和欢快的心情。我们不仅给人们带来了欢乐,而且在帮助他们的同时,我们也获得了快乐。
又下雨了,雨点打在我的头上,做雨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