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鹦鹉8
我们家养了一对小鹦鹉。它们机灵可爱,给人一种乖的感觉。但最近,它们好象下蛋了,并且孵出了小鹦鹉。
今天中午,我们正在吃饭,突然,听到了一阵幼嫩的,“叽叽”的叫声。妈妈听到后,说:“对了,前天中午,我也听到了这种响声。我以为是小鸟在乱叫,还提醒它们了一下。可是它们不但不停,反而越叫越起劲了。我便怀疑,是不是它们又孵出小鸟来了。”“我同意你的想法。”爸爸说道。:“你们想,有两种选择。第一:当时它们下了第一窝蛋后,并没有不孵,而是在人不注意时孵,最终孵出了小鸟。第二:它们可能又下了一窝蛋,孵出了小鸟。”“我赞同第二种说法。首先,那第一窝蛋不在它们去的地方,其次,卖鸟人说第一窝蛋大约都是空蛋,产鸟率很低,所以我赞同第二种说法。”我也发言道。妈妈爸爸不约而同地点了点头。
哈,可爱的小鹦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