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鹦鹉5
今天,爷爷个我买了两只。小鹦鹉。
小鹦鹉的眼睛圆溜溜的,水灵灵的,像绿豆那么大,滴溜溜直转,小鹦鹉一对耳朵藏在羽毛的后面,是白色的,很难发现,小鹦鹉的鼻子小小的,像一粒米一样,小鹦鹉的最红红的,尖尖的,像弯钩似得。
小鹦鹉头上的羽毛是棕色的,像系了一条棕色的头巾,鼻子是橙黄色的,像围一条橙黄色的纱巾一样,背部的羽毛是浑绿色的,像穿了一件浑绿色的外衣。腹部的羽毛是浅绿色的,像浅绿色的衬衫。
小鹦鹉的尾巴是黑色的带了一点浅蓝,像小剪刀一样,小鹦鹉的爪子尖尖的,像钩子一样。
两只小鹦鹉吃东西也很可爱,我拿来米喂鹦鹉,两只小鹦鹉争先恐后的抢着食物吃,谁也不落后,用它们尖尖的小嘴巴衔起食物,津津有味的吃起来。
我喜欢这两只小鹦鹉,因为它们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