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鹦鹉7
前几天,妈妈给我买了两只美丽可爱的小鹦鹉。
我给它们取了个名字,一个叫欢欢,一个叫凤凰。它们的羽毛颜色鲜艳,背和翅膀是褐色的,头顶是嫩黄色的,肚皮是翠绿色的,尾巴又细又长,一双眼睛圆溜溜的象一对黑珍珠,一张小嘴象是 学人说话。
小鹦鹉在鸟笼圈上爬行时,用嘴叼住铁丝,然后再走过去,象表演杂技。有一次,我在看电视,节目是文艺表演,演员一会唱歌,一会跳舞,那小鹦鹉也跟着唱跳,嘴里叽咕叽咕地,不知在唱些 什么。小鹦鹉吃带壳的小米时,就象吃瓜子一样把肉吃进去,把壳吐出来,真有本事。小鹦鹉爱打扮自己,把我喂它的水含在嘴里一下一下地梳理羽毛,把自己打扮的美美地!
啊!我家的小鹦鹉多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