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楼下邻居养了一只鹦鹉,每天上学放学我都会去和它说说话。
它可爱极了,乌黑乌黑的羽毛、金黄色的小嘴、圆圆的 眼睛四周,一圈黄色的羽毛就象它眼睛发出的光芒,闪闪放亮。
它的声音可好听啦!一会儿像男孩,一会儿又像女孩
见到人从身边走过,都会热情的招呼:你好,你好。更有意思的是:你如果说快了,它也跟着学,听起来就像说的外语一样。它还非常喜欢热闹,人多的时候它就会说个不停,像在表演似的;你要是和它说再见,它就会在笼子里乱跳,舍不得你走。
可爱的鹦鹉在一天天长大,我会教它更多的话,还有英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