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8
我家养了一只小白兔叫非非,它长着长长的耳朵,圆圆的脸蛋,红宝石似的眼睛,三瓣嘴,特别可爱!
我最喜欢别喂小白兔吃东西,小白兔喜欢吃青菜和胡萝卜,每当我拿着食物走近兔笼时,它己经睁着那双圆溜溜的眼睛望着我了,好象在说:“快点给我吃吧,我饿坏了。”当我把一根胡萝卡伸进 兔笼时,它一下子跳了起来,咬住了胡萝卜。有时候,我故意逗它,把胡萝卜放在它的头顶上,它急得象热锅上的蚂蚁在那打转,当它终于如愿以偿的吃饱喝足时,它就懒懒的趴在那儿,一动也不动, 望着我,好像在说:“谢谢你,小主人。”
小白兔还是我的好朋友,不管我高兴时还是悲伤时,我都喜欢去跟小白兔诉说,我发现,当我高兴时,小白兔好像也乐了,当我悲伤时,小白兔好像也跟着我一起难过。
我喜欢我家的小白兔——非非。